close

早上很沉悶很沉悶
去聽升學講座該怎麼說呢!!!!!
真的超級無聊後面睡成一片
我們就弄丁丁拿筆戳他膝蓋 誰叫他睡最醜
他就一直說靠噗靠噗 笑死我
後來體育課因為小月流汗不好沒打球
豬跟我在旁邊 那孩子是因為那件事悶悶不樂?
久了不會特別在意 只是剛被弄會不開心

到了下午音樂課豬才好起來
又開始嗨  打掃那節陪龜還地習
沒想到在114玩起來 那小胖子好好玩哦!!!!
他跟我是有仇嗎 死都不給我看他的美術作業
害我追著他跑一圈 氣死
不過他們班有幾條走道跟打仗一樣
(就是人不能走的路....)
好笑的是他竟然跟地老說
他臉紅該怎麼辦..... 之類的 笑爆我

放學走側門有跟小胖子再見
他很大方 嘿 掰掰 =        =
真的有嚇到 最驚訝的是原來學弟喜歡玩庫洛魔法牌?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