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70919

我的媽阿
我很難得那麼早起床欸
早上都沒人的說
很可怕我好怕遲到
被丟在學校
撲哈哈哈哈哈
還好 .........
去學校熱死了
行李重死了
不過我很興奮
班導也跟我們說一堆
代導跟團輔來了
代導是唱校歌生存的
團輔是眼睛很小的雞排
綽號一堆
有雞姐 .... 等
捲毛都很暴躁是吧
:) 哈哈哈



上車   剛開始無聊
玩牌  頭暈  睡覺
有看卸屍宴
挖靠~ 可怕死
兔子是卸屍宴
主角 = 殺人狂 ?!
去飯店更興奮刺激
住在埔里鎮寶飯店
長得好像酒店噢


我們住在719號房
挖靠~ 好大 有爽到
我們就洗澡吃飯宵夜泡麵
後來玩牌玩笨蛋手機
玩電話鬧人
好好玩   玩一玩累了
睡覺一直看窗簾
感覺會看到兔子 ?!
媽的嚇到睡不好
早知道  不看了
而且他還是我 =      =
齁齁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