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920

早上5點就跑起床
大家都要洗頭
哈哈哈哈
形象很重要的 !!!
貓有帶離子夾
噢  我瀏海好直
可是流汗就又Q回來
fuck =        = 哈



這天去爬山
累斃我了
神木、大學池
瘋子爬那個
累到悶累到懶得說話
今天雞姐還發飆
罵男生白目
果然Q毛很暴躁 哈



爬完拖著兔體
去921什麼的
也是好無聊
一直拍照
笑不出來
累死了
爬完山在去參觀
沒興致
去的時候有唱歌
便唱歌好讚
都好聽拉拉拉拉~



準備去劍湖山
吼吼吼吼
摩天倫 耶耶耶
我們住在566號房 (洗髮精房)
到房間先洗我的臭腳
噁噁噁噁
洗完又吃飯
去晚會
嗨不太起來
可是晚會表演
好厲害厲害到爆掉欸
大家表演都不錯噢 !!
可是最後嗨了
大家丟螢光棒
到中央舞台
被禿頭(錦中之光)罵
還害團輔被罰 ..
禿頭你知不知道你很雞掰
你知不知道你很幹
雞姐 ... 對不起的拉 =   ︵=
害他被罰 ...
我們畢旅禮物
禿頭還送我們小過
真好阿   可惜是
螢光棒沒丟到你頭上
那更爽欸欸欸欸
還是你每屆都被丟到不爽
才說要記小過 ?! 哈哈哈
 


也是累得要死
11點多吧
回到房間
洗澡、泡麵
看電視 哈哈哈
豬都看怪怪的
那像我純潔呢
哈哈哈哈撲 =      =
今天晚上超好睡
難得躺下去幾秒就睡
可是我好冷好冷 ....
有人 ....
踢被子,可是他很熱
也不能怪那孩子 哈哈哈哈
睡睡睡睡睡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