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921


早上因為太冷
睡不著
(今天穿便服噢)
很早就起床
小龜也起床了
我們就開始洗頭
用一用 整理



下去吃早餐
脆瓜是血塊
肉鬆是 ...
我們在耍噁
哈哈哈
好髒噢 ~
早上騙很多人
拉鍊沒拉
很多人相信
真的很單純噢



這天要玩遊樂設施
我看到G5嚇到
還是算了不敢玩
衝瘋飛車看圖好矮
可是我真的會驚 !! =  =
也不敢坐拉拉拉
哈哈哈哈哈
到底坐哪些  哈哈列車、海盜船
摩天倫
我們也拍了一張屬於我們得照片
雖然 ... 我不好看
可是紀念價值 棒



玩玩玩也準備要回台北了
我們是雞姐帶得最後一團
他這老人要去當兵欸
心智年齡不到6 哈哈哈
在車上  剛開始我很安靜
後來不知不覺  瘋了
到處玩   唸歌本唸台語
笑死我  後來大家拍照留念
我也到處拍  我還是第一次那麼開放
哈哈哈哈哈
雞姐還突然告訴我
我也是單眼皮 =          =
硍 !!      他是說我眼睛小嗎 ...
比他大就好 XD  
最後的相處 ........
很開心  很嗨
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遇到雞姐
324的畢業旅行 ...
三天兩夜也結束了
這三天真的很珍貴 !!!
我會好好記得
一切一切
動物幫老婆黨大家的畢旅 ...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345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